龙湖水晶郦湾 户型方案

源自全球甄选环保材料供应链,八大德国材料与工艺

在家装辅材的供给上,东易日盛始终瞄准全球最新技术与标准,与40余个全球顶级建筑原材料供应商携手,构建了一条完备的生态级装饰辅材供应链。
东易日盛要求所有材料合作方出具国家级检测机构检测报告及环保级别认证,并定期将材料送至国家级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行业大牌设计师,专业实现您的所想所需

他们屡获国内外大奖,深谙家装设计之美,他们游历全球多个国家,参悟建筑、设计之道,东易日盛资深设计专家,
平均十余年大宅家装设计经验,量身为您打造私属高品质生活方式。

世界整体木作工厂

中国家居装饰行业内唯一能够以风格化、产业化运作为基础的木业基地

欧洲工艺体系专利技术

运用使用新型专利技术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排除家装后续使用的安全隐患,用专业技术打造无忧的装修体验!

Copyright © 2024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9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