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大设计 舒适才是王道

大宅家居设计要尊贵又有家居的温馨及人间烟火的气息;好的设计要考虑将室外的风景引入到室内,室内的陈设也成为自然景色的延伸。
设计要考虑未来生活,智能家居系统需毫不张扬地引于设计之中。

别墅大宅的精致生活 当然要个性化定制

行业大牌设计师 专业实现您的所想所需

他们屡获国内外大奖,深谙家装设计之美,他们游历全球十余个国家,参悟建筑、设计之道,东易日盛资深设计专家,
平均十余年大宅家装设计经验,量身为您打造私属高品质生活方式。

查看更多设计师

至臻 工艺只为完美品质 专业于大宅的专业施工

东易日盛纯正德国施工工艺,对品质自内而外的言苛,确保每一个细节的完美,是设计效果物化的包装;
是对您的别墅生活达到舒适、环保的基础和保障。

好品质是客户赞出来的 东易日盛得到超过36500个家庭的认可!

什么是好品质?不是客服说的,而是客户赞的!锦旗/表扬信是东易人前行的动力!
把装修交给我们,东易日盛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

管家服务 全程关怀 省心/放心/安心

全程由东易日盛首创中国家装八级质量保障体系管家式服务护航,为业主居住空间建立高品质、高质量的保障服务。

Copyright © 2024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9231号-1